免責聲明

本網站由亞證地產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亞證地產」或「本公司」)創設。閣下使用本網站前,請先細閱下列條款:

本網站內之所有文本、影像、聲響、軟件及其他材料的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,均由亞證地產及其聯屬公司擁有,或經有關擁有人准許後收納入本網站之內。閣下獲准瀏覽本網站,以及藉列印及下載至硬件的方式複製摘錄,但在所有情況下均只可作非商業及個人用途。閣下不得將該等材料分派給他人。

本網頁所載的資料,乃由亞證地產本著真誠提供,並為亞證地產於上載時相信為正確的材料。此外,該等資料可予變更,亦可能隨著事件而改動。亞證地產因而不保證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,以及自上載本網站以來並無變更。因此,亞證地產對該等資料之準確性、完整性及時間性不作出任何陳述及保證。亞證地產保留權利,隨時更改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毋須另行通知。

本網站之使用者不應將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視為意見或推薦建議,亦不應在事前未有尋求獨立意見的情況下,倚賴本網站資料作任何用途。

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亞證地產不會承擔因閣下使用任何本網站內所載的任何資料,或任何故障或性能、失誤、疏忽、干擾、缺陷、操作或傳輸延誤、電腦病毒或系統故障有關的任何損害、損失或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直接或間接、特別、附帶或相應的損害、損失或責任,即使閣下告知本公司有可能招致該等損害、損失或開支。

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規管。